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资源导航

[外挂驱动] 安卓逆向之安卓游戏辅助开发视频实战教程

  [复制链接]
小酷酷 发表于 2017-12-25 16: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中文注册

x
课程目录:: F( b- t; m: R
1.2048游戏辅助分析与实现.mp49 P7 k4 t! S  `5 u1 P" q8 \8 m
2.深入剖析ARM反hui编.mp4$ i. E1 v7 |# e
3.ELF文件结构的设计.mp4% N$ A8 c1 f- X; m: J' I5 W
4.ptrace注入技术与ptrace函数.mp46 p1 J! {7 ?/ Q0 {
5.ptrace注入与zygote区别和联系.mp4
6.zygote注入流程详解.mp4/ b) |3 O( U4 l% Q5 T6 Z
7.静态感染ELF文件注入.mp4
8.ELF文件注入流程与源码分析.mp4
9.异常hook的本质及实现流程.mp4* K  H# I6 B7 M  S1 T# \7 F6 Z8 y
10.hook之底层Inline Hook.mp4
11.hook之导入表hook与ELF文件结构.mp4
12.遍历内存模块与篡改游戏内容.mp44 Q: `2 f, G' O! \
13.游戏实战之雷电星海战歌.mp4
14.定制化外挂开发案例圈圈助手.mp4
15.ARM反hui编速成.mp49 l1 c( o: O( _2 \( ^* B5 h" d
16.导入表hook的原理及实现.mp4# f9 f% y% q7 I! Y
17.获取游戏进程的模块信息与篡改游戏内容的联系.mp4
18.逆向分析圈圈外挂.mp4
19.通过篡改游戏内容实现辅助版外挂.mp4
20.hook框架之JAVA层hook与native层hook.mp4
21.轮询检测反调试.mp4
22.间接注入之zygote注入.mp45 G2 B5 e1 T9 @9 `/ [
23.基于函数地址替换之导入表hook.mp4
24.异常hook.mp4' Q9 @/ [1 V( N$ [" V$ k2 M
25.inline hook.mp4. F) r3 P; A# w/ s& y4 L+ I
26.shell-debugging反调试方案.mp4
27.轮询检测反调试方案.mp4
28.圈圈外挂逆向分析.mp4- v" m# `8 ]8 `% y
29.unity 3d游戏逆向分析实战.mp4: S9 V( k$ K8 q  P( A$ |7 D1 p
30.Hook框架之Xposed框架.mp4
31.Hook框架之ADBI框架.mp4' l+ m  u& r( r0 j" ?# A
32.定制化外挂开发.mp4
33.异常hook技术.mp4: S3 Z8 T  k/ [9 {
34.zygote注入技术.mp4
35.导入表hook技术.mp4* X# Z- S' m+ h/ |. H; e8 [1 C- N  x
36.揭开ELF文件神秘面纱.mp4
37.圈圈外挂Java级分析.mp45 Y5 h' s: c+ k! |
38.圈圈外挂native层分析.mp4, G. g" B. Z2 I; `( V- S7 u5 a, e
39.雷霆战机实战.mp4
40.2048游戏实战实现快速通关.mp40 ?& A1 U( {0 @* E5 d
41.手游辅助之获取游戏进程信息.mp4
42.手游之非注入式篡改游戏的内存数据.mp49 U: r1 L6 i8 n% x  {0 z
43.注入式篡改游戏的内存数据.mp4
44.手游开发之lua游戏实战.mp4
45.手游辅助之定制化外挂开发流程.mp46 O" V0 e, j% Y1 Y
46.手游辅助之必会hook技术之导入表hook.mp4
47.手游开发之2048游戏辅助制作.mp4
48.安卓手游辅助之实现内购免支付--切水果大作战.mp4% }: h) }+ e$ u. q8 J+ g
49.安卓手游逆向之004.C++游戏之仙剑决逆向分析-无限元宝.mp48 ]0 K' ^' X' W/ U
50.手游逆向之IDA静态调式原生程序.mp4

资源截图/视频:

1.jpg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解压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酷微米 - 社区版权 - 免责声明1、根据二○一三年一月三十日《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2次修订第17条规定
2、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
3、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鉴于此,也希望大家按此说明研究软件!
4、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5、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酷微米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6、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酷微米的同意
7、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8、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9、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10、酷微米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 特别提示:本站资源非代理用户严禁传播倒卖,不遵守规定者,酷微米有权封号而不作另行通知! ---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微擎微赞插件,Discuz商业模板、Discuz商业插件、素材、特效,源码,建站,找资源就上酷微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16

逗我 发表于 2018-4-2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一下看看,学习。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微擎微赞插件,Discuz商业模板、Discuz商业插件、素材、特效,源码,建站,找资源就上酷微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万 发表于 2018-4-9 19: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酷微米啦!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微擎微赞插件,Discuz商业模板、Discuz商业插件、素材、特效,源码,建站,找资源就上酷微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边之云 发表于 2018-5-7 17: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微擎微赞插件,Discuz商业模板、Discuz商业插件、素材、特效,源码,建站,找资源就上酷微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和女鬼约会 发表于 2018-6-14 15: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精品资源 你我共享 支持酷微米源码社区太棒了,感谢酷微米啦!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微擎微赞插件,Discuz商业模板、Discuz商业插件、素材、特效,源码,建站,找资源就上酷微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王小杀 发表于 2018-6-16 15: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酷微米啦!太棒了,感谢酷微米啦!太棒了,感谢酷微米啦!正再找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微擎微赞插件,Discuz商业模板、Discuz商业插件、素材、特效,源码,建站,找资源就上酷微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迈泽 发表于 2018-7-3 0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酷微米啦!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微擎微赞插件,Discuz商业模板、Discuz商业插件、素材、特效,源码,建站,找资源就上酷微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鸡哈哈 发表于 2018-8-21 0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找了好久了,酷微米社区我的最爱....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微擎微赞插件,Discuz商业模板、Discuz商业插件、素材、特效,源码,建站,找资源就上酷微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暖暖的公仔 发表于 2018-8-21 18: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酷微米啦!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微擎微赞插件,Discuz商业模板、Discuz商业插件、素材、特效,源码,建站,找资源就上酷微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汇奇丰 发表于 2018-8-23 19: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逆向之安卓游戏辅助开发视频实战教程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微擎微赞插件,Discuz商业模板、Discuz商业插件、素材、特效,源码,建站,找资源就上酷微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0

粉丝3

帖子2058

发布主题
阅读排行 更多
广告位
酷微米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全网资源一网打尽。 立即登录 中文注册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
关注官方Q群

你我共享 为兴趣而生

 全网资源一网打尽

QQ1群:316344705

QQ2群:252346397


侵权投诉Email



admin#kuweimi.com
(#改为@)



免责声明:酷微米所发布的一切源码资源、视频资源、工具软件和网络技术相关的文章仅限用于学习和研究目的;不得将上述内容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否则,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本站信息来自网络,版权争议与本站无关。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如果您喜欢该资源,请支持正版软件,购买注册,得到更好的正版服务。

Powered by KUWEIMI X3.4© 2013-2018   湘ICP备13012205号 酷微米 版权所有 非法入侵必将受到法律制裁